close
黑道「康叔」介入?原來是2學生惡搞
【聯合報╱記者高宛瑜張念慈/新竹市報導】
2011.03.31 02:48 am
 

新竹市國中少女遭霸凌案,署名「康叔」的人在網路留言嗆聲引起公憤,名嘴因此質疑有黑道介入,警方找到兩名留言者,都是學生,訊後函送法辦。至於打人的七名少女,尿液檢驗全呈陰性,無毒品反應。

警方前晚分別在桃園縣、台北市,找到以「康叔─王安康」之名留言的湯姓大學生及杜姓高中生,兩人皆供稱「不知道這樣觸法」。警方調查,兩人互不相識,純粹是上網得知霸凌案,覺得好玩才湊熱鬧。

湯姓大學生供稱,看到網路上有人自稱「康叔—王安康」留言,覺得很可惡,也很同情被霸凌少女,就以「王安康」再留言;杜姓高中生也以「王安康」留言。兩人留言的原因都是:「想讓網友更討厭『康叔』。」兩人的父母得知兒子網路留言闖禍也很傻眼。

「康叔」的出現,起源於霸凌案發生後,網友列舉多個無名網址,聲稱是霸凌者和相關人士。警方過濾上百個網站調查網址,找到留言的湯姓、杜姓學生,分別以恐嚇、煽惑他人犯罪送辦。

【2011/03/31 聯合報】 @ http://udn.com/

http://udn.com/NEWS/SOCIETY/SOC10/6245517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薑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